腳大扭 他媽的痛死喇 ~ ! 腳今天跑步時扭到惹  其實我常常在扭到 澎湖民宿 因為我是內八女孩阿 可是今天不一樣  是扭的好大力 室內裝潢 快90度惹 代課體育女老師說要跑3圈  結果我在跑第二圈時大扭 燒烤 好痛喔 ! 內八走路常扭到 痛死我耶 輕輕壓到也痛 酒店經紀 左折也痛 右折也痛 幾乎腳殘惹  本來要去和美女去吳哥窟圖書館的 結果很不人道拒約大美女惹 我就先跑去吃三寶飯  售屋網好好吃  可是肉太多惹 我吃不完喇  後來和美女去公館酒店兼職玩  一切都很好 就只有我的腳不好 嗚嗚嗚 ~ 西裝 拜託你快點好喇  我還想走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買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q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