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望沒想到喜歡玩畫畫的我被咖住了它<蝶谷巴酒店經紀特>需具備柔柔的~浪漫的~ㄜ~~~我是一個土人阿租房子~在海底的世界裡有一段美麗的故事一位航海的勇士九份民宿尋找著傳說中的星望<心中的願望>美麗的小租辦公室美人魚指引著他~星望在海的世界裡心中有愛就能找面膜尋到它~小美人魚請星星幫忙星星到處 尋找問過貝買屋殼~海草~...貝殼說星望就在不遠處它就在你身邊!房屋貸款是這顆嗎?不是~不是~那是在那兒ㄋ?我就在這ㄦㄋ!結婚西裝掀請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一眼..><一酒店工作樣別人已經是作品一堆了我卻還是....被框住了真酒店打工難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q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