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Fun陳太太剛產下了一對龍鳳胎,從未照顧過小嬰兒的她趕緊向生了五個小孩的王太太求助。王太太喫了口茶,緩道:「久了你就習慣了。我剛生老大的時候,他一咳嗽,我便打電話叫救護車;到了老五,他吞下一枚五元硬幣,我裝潢對他說:『這五塊錢從你的零用錢扣掉。』」 一對男女即將要分手男人對女人說: 「你這個賤女人」「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女人聽完之後只是靜靜的拿出一把米撒在男人的面前男人覺得詫異不已追上女人問:「你在我面前撒米是什麼建築設計意思?」女人冷冷的說:「回去把你的雞養大吧‧‧‧」  一位女客人在百貨公司抽煙,一位經理上前阻止:「請你不要在這裡抽煙!」女客人不服道:「那你們商場裡為什麼還要賣煙呢?」 經理客氣回答:「我們這裡還賣保險套呢,借貸你要現場做做看嗎?」  小玲是個新護士,工作沒經驗,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問護士長. 這天,一個病人死了,小玲忙問在家屬看見死者前,應該準備些什麼. 護士長頭也不抬地說:只要讓死者看起來自然一些就好了. 過了一會兒,護士長忙完工票貼作,打算去幫幫小玲.走進病房一看,差點沒嚇死!只見死者帶著眼鏡靠在枕頭上,手裡還拿著一份報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q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