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tt~ 一些很有愛的杰倫新聞有時後ptt也會有意想不到的寶藏作者: orange7186 (橘子海豚) 看板: Jay標題: [閒聊] 一些很有愛的杰倫新聞時間: Sat Sep 26 15:43:51 2009這些都已經是舊聞了 版上貌似沒有PO過都是對杰倫很有愛的新聞  想跟大家分享^^《灌籃》舉行關機發布會說周杰倫黑他不高興了2007年06月17日11:46重慶商報 原連結找不到了 昨日下午,周杰倫領銜主演的《大灌籃》舉行關機發布會,導演朱延平透露,該片將於明年2月7日(大年初一)上映。雖然在發布會上周杰倫被迫坐在了最角落的地方,但仍然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個。一向靦腆的周杰倫,昨天在發布會上處處表現出他“死要面子”的一面。因為看上去他面色發黑,本報記者問他是否拍片曬黑了,周董緊張得連稱是化妝師的問題。 40多分鐘的發布會結束後,21世紀房屋仲介周董在退場還專門走到本報記者面前,指著自己的臉問:“我看上去真的很黑啊?”讓在場娛記們樂不可支。超級耐痛 11處瘀傷不吭一聲  拍《大灌籃》時周杰倫受的傷不只一兩處,可他卻不以為然。“吊鋼絲當然要受傷。拍的時候顧不了那麼多,關鍵是動作要做漂亮。”導演朱延平說:“周杰倫的耐痛指數是100%。吊鋼絲去扣籃很容易撞在籃上,大家都叫疼,只有周杰倫沒有叫過,我以為他本領高強沒受傷。誰知第二天他給我看他身上有11處瘀青。”朱導還透露,周杰倫非常“耐痛”,有時一整天要打600次,全身疼痛得連腳踏車都騎不了,都不吭聲。討厭變黑 追問記者“我真的很黑嗎”  昨日周杰倫的臉看上去特別黑,記者以為是為角色改變造型的結果。可剛剛還蠻矜持的周董一聽這個問題,突然坐直了身體,摸著自己的臉有巢氏房屋問大家:“真的很黑嗎?馬上把我的化妝師叫過來!我今天在化妝間也看出來了,好像真的有點黑。”皮膚變黑在男演員中不算什麼大問題,可沒想到周董卻一直耿耿於懷。劇組其他成員回答問題時,他在台上指著自己的臉,對本報記者做著“真的有點黑嗎”的口形。記者點點頭,他馬上做了個鬼臉,做出一副“我很生氣”的樣子。  發布會結束後,劇組成員紛紛退場,可周董卻專門走到本報記者面前,再一次指著臉問“看上去真的很黑啊”,得到記者一再點頭確認後,周董才像個小孩子一樣苦笑著離開。 (記者汪陽)==============================================================很忙的“牛仔”忙著向記者發問2008-1-28 ◎文/記者王璞◎攝影/記者周雷申江服務導報 http://0rz.tw/7GvXV節錄杰倫部份  周杰倫清瘦很多,好房網新年開始他便一直感冒,工作多卻沒法休息。 1月27日,他出現在記者們面前,已經有點支氣管炎的症狀,採訪前就水吞了一粒藥。  “你們看過片了麼?喜歡麼?”他坐下便問。這一次他不是導演,卻依然緊張自己的新片。從這個疑問開始,周杰倫的問題一個接一個。“牛仔”提問NO.1:為什麼你們沒有哭呢? 前一天記者專訪,提及《大灌籃》,周杰倫說自己帶著媽媽看過片了。據說,周媽媽淚流滿面。 “這是一部笑中帶淚的電影”,偏重很多周杰倫自己的出道經歷,有背叛、利用、珍惜、保護和親情。  而後,周杰倫見到記者就問:“你看過了吧?你哭了麼?”記者很誠實地回答他:“沒有。”他面露失望。記者告訴他,現場哭是沒有見到,但笑點多多,也許笑過了頭,就很難有哭泣的情緒。  “也許我看到的只是租屋我最願意看到的。媽媽說看到了我小時候的樣子,那是還沒有出道時候的樣子,不像現在那麼酷,而是很可愛很調皮,和電影裡面一樣留著'西瓜頭'。現在做藝人感覺不一樣了,也回不去了。”  他希望用電影記錄人生,如果《不能說的秘密》說的是初戀回憶,那麼《大灌籃》便是他的出道紀念。“牛仔”提問NO.2:你們覺得好笑麼?  導演爆料說,《大灌籃》中展示了周杰倫很多追女孩的方式。  他不僅有招牌的打球耍帥,還把“校園男”的方法用盡:在樓下等女孩1小時,自製動畫哄女孩子開心,還狂講冷笑話。不過那個關於“冰淇淋”的冷笑話實在叫人笑不出來,記者問:“你會拿這樣的笑話追女孩麼?”  “你們覺得好笑麼?”他卻反問。  “這個實在不好笑。”記者說。他居然沒有失望,“我也租屋網覺得一點都不好笑,反而我念台詞笑場好多,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笑話追不到女孩。不過,導演覺得好笑,就可以了。”“牛仔”提問NO.3:我演反派怎麼樣? 那段日子,他一邊拍攝《大灌籃》,一邊在為《不能說的秘密》做後期。他事必躬親,幾乎一有空就在電腦前,給自己電影作粗剪。忙完兩部片子,也贏得了口碑。現在,擺在他面前就有更多角色。 “我演反派怎麼樣?”他其實什麼都想試。  “不錯啊!”記者不由對周杰倫的新形像有了期待。他裝模作樣擺擺手:“不行啦,公司要我形象正面。”可是,對於周杰倫,Impossible is nothing============================================================記者的正統問題引起噓聲一片周杰倫仗義聲援小記者2008-8-20 11:37:47 新聞錄入:mike-cq 責任編輯:mike-cq新華網 591http://ent.my0538.com/ShowArticle.asp?ArticleID=31851杰倫接受採訪照 http://0rz.tw/aqpJh 前晚的中山音樂堂“Moto魅影音樂會”上,周杰倫在接受眾多媒體採訪時力頂一位問題正統卻被噓聲包圍的年輕記者,更對其他記者表示,“你們都應該向他學習,你們太八卦了”。  在這場音樂會上,周杰倫一人獨擋,自彈自唱,最新單曲《本草綱目》的MV也在音樂會上首次播放。這首新歌中,周董延續了一貫的嘻哈曲風,歌詞也是其“御用詞人”方文山的傳統中華文化風,歌詞中當歸、枸杞、人參等各種中藥名串起來的RAP,既有趣又搞笑。  在專訪時間,有記者對於新專輯中仍舊延續的嘻哈曲風問周董會不會擔心被人懷疑沒有創新,周杰倫似乎早有準備,說:“其實自己也想過放棄,但是方文山勸我'你開店生租房子意好,別人都來,為什麼自己反而要關門倒閉呢',朋友的鼓勵讓我決定堅持下來,而加入中藥等元素就是為了突出民族特色和創新意識,據我所知以前好像還沒有人??”  提起電影,近日有報導周杰倫將拍攝一部關於籃球的新片,當記者提到是否想和姚明一起演出,周董馬上興奮起來,“當然很想,如果可以我想我會緊張到不行吧……他是我的偶像啊!”  明星被偷拍事件近日成為娛樂圈焦點,被問到自己是否害怕被偷拍時,周董說完全不害怕:“他們拍我我就拍他們,我拿手機作為武器,有機會我就把這些照片曝光,反擊一下。”  最後一個問題留給了一個年輕記者,當他問到剛才播放的《本草綱目》MV表達了什麼主題時,周圍記者一片噓聲,甚至還有記者打斷問起另外的問題。場面完全失控下,周杰倫立刻表買屋現出仗義的一面,他說:“哎,我覺得他的問題很有意義啊,你們都太八卦了,《本草綱目》就是批評現在的年輕人崇洋媚外,讓大家熱愛中國傳統文化!”==========================================================本網獨家:周董昨日乘機離昆飛機上打PSP作者:樊炫來源:昆明信息港 發佈時間:2008-12-01 16:32:14http://www.clzg.cn/xinwen/2008-12/01/content_1655359.htm周杰倫在保鑣擁簇下走進昆明機場圖 http://0rz.tw/xPkNJ 彩龍中國網訊有網友向本網爆料,周杰倫於昨日(30)下午兩點半左右從巫家壩“悄悄”乘飛機離開了昆明,由於走的很匆忙,期間沒有歌迷前去堵截,而是在進飛機前才被人“撞到”。  在昆明巫家壩機場,網友偷拍到了周董從廊橋走進飛機的一瞬間,從視頻畫面上顯示,周董戴一副茶色賣屋墨鏡,身披一件黑色皮夾克,脖系黑綠色圍巾,腿蹬一條牛仔褲,打扮很是休閒,並愉快地朝歌迷揮手,看起來心情不錯。  據網友kiki&coco介紹,周董在保鏢的簇擁下進入飛機頭等艙後,摘了墨鏡坐在座位上,之後掏出了一個PSP開始打起遊戲來,表情十分放鬆,並且“很可愛”。  據稱,周董離開昆明的消息封鎖很嚴,因此在機場並沒有等候大批歌迷,而當周董進入廊橋時,頓時引起現場一片騷動,機場的工作人員得知後,亦發出一片尖叫聲。=================================================================感謝這些記者朋友們對我們杰倫這麼有愛讓我們可以更深入瞭解杰倫可愛的一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08awqr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